close

眾所周知,尿道炎是由病原體感染引起的尿道炎症,膀胱炎是膀胱感染的部位。膀胱炎和尿道炎都患有下尿路感染。當他們是溫和的,他們只會有疼痛和不適時,他們溶解了他們的尿液。然而,嚴重的膀胱炎和尿道炎可能導致感染,甚至全身性敗血症,絕不能粗心大意。

說到這,很多都喚起了很多女性朋友對膀胱炎或尿道炎的記憶,那疼痛和小便,胃痛和過去的感覺,真的不想再做了啊!由於生理因素,女性發生膀胱炎或尿道炎的可能性是男性的9倍。

醫專薈提供專業泌尿婦科資訊,助您了解膀胱炎症狀及成因,及早預防及檢測。小便赤痛、小便帶血等都是膀胱炎/尿道炎的症狀,進食紅莓,多運動,保持足夠休息,不忍尿,有效預防及改善下尿道的發炎問題。

膀胱炎或尿道炎的發病率有多高?根據國外研究統計,在32名以上的婦女中,有一半患有膀胱炎或尿道炎和其他尿路感染。然而,男孩也太高了。然而,年輕男性患膀胱炎、尿道炎和其他尿路感染的可能性較小(患病率低於0.1%)。一旦超過50歲,由於腺體增大等因素,患膀胱炎、尿道炎和其他尿路感染的風險也會增加。由於發病率如此之高,也令人驚訝的是,有各種各樣的方法來預防或治療膀胱炎或尿道炎,而小紅莓是常見的健康食品。然而,這些方法的力量各不相同,而且有很多甚至根本沒有證據,但許多人真的“自己嘗試方法”。最後,膀胱炎或尿道炎不但沒有改善,反而變得更加嚴重。

為了提高公眾對膀胱炎和尿道炎的理解,Medpartner的作者彙編了一些可信的文章。通過本文,膀胱炎和尿道炎的原因是什麼?誰易受感染?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預防膀胱炎和尿道炎。

相關文章:

野牛喜歡在日落時分到池塘裏喝水

關於引導中小學生正確使用手機的思考

通過G7的場景和金融技術能力

常規肉毒杆菌毒素也是薄肩針安全性的保證

目前,世界經濟的內驅力仍然不足

推薦閱讀:

持有尿會導致膀胱炎嗎?

膀胱炎的早期症狀是什麼?

預防和治療抗膀胱炎

在排尿結束時提前收集括約肌

什麼是膀胱炎,它等同於尿道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