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的家長希望教師及時與家長溝通,54.3%的家長建議學校避免使用手機留下作業或交作業。52.8%的家長希望學校明確規定學生攜帶和使用手機。在調查中,61.3%的受訪家長希望為中小學生推出特殊的手機。趙俊希望中小學生要有手機使用的制度和規則,社會、家庭、學校要共同監督引導,杜絕在學習期間使用手機。

趙銳認為,學校應該加強對學生攜帶和使用手機問題的管理和宣傳。如果不允許他們帶手機到學校,應該努力防止學生偷偷帶手機進入學校並影響他人。第二,手機制造商可以專門生產學生手機,或者設置青少年模型等功能,促進青少年合理使用手機。王雪指出,一些手機App現在已經推出了青年模式,她希望這一做法能得到推廣。

首先,唐建議,鼓勵手機制造商開發專為學生設計的手機。第二,網絡運營商對信息推送進行分類推送,向中學生推送合適的信息,同時接受政府的監督和管理。第三,學校教師正確引導學生使用手機。

中國青年研究中心兒童研究所所長孫紅豔認為,內容制作者應該承擔社會責任,制作綠色健康的內容,保護未成年人。學校教師和其他教育工作者要幫助學生更好地了解網絡媒體的作用、特點和劣勢,提高學生的媒體素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