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選擇管理他們的錢?現在最好的理財方法是什麼?其實,最重要的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那麼,自己的理財方式到底是什麼呢?對於年輕人來說,基金(投資連結保險)是最合適的投資工具。你可以一個月花100元或幾百元,不知不覺為自己積累了一筆意想不到的財富,而不會影響你的生活。

嘗試網上理財,對於沒有自制力的年輕月光人,可以嘗試正規的網上理財產品,如半年或一年投資,如投資一年固定投資,回報率為10%,起價為每月500元。收益率遠高於銀行存款。目前最好的理財方式是什麼?雖然,你理財,錢不一定注意你,但你不管錢,錢不會注意你。因此,年輕人必須認清當前做好財務管理的方式,從零開始,一步一步,相信總有一天你會積累出令你驚訝的財富。

中國建設銀行(亞洲)提供卓越服務、優越理財方案,「貴賓晉裕」/「貴賓理財」客戶均獲委派客戶經理專門為您制訂適切的理財策略,配合多元化的人民幣理財服務及「貴賓儲蓄高息戶口」,讓您捉緊機遇。

儲蓄是一切財務管理的基礎,財富不會從天而降。你每個月花的錢比你花的還多,你有沒有錢可以存起來?如果沒有,從現在開始學習省錢。對於年輕人來說,多少錢不是很多,總是有很多種方式可以花;沒有多少錢不是小的,因為反正它是不夠的。因此,強制儲蓄是最好的開始方式。你可以強迫自己每月積累200美元。不要低估這200美元。一年只有2400美元。如果在第二年每月再增加200元呢?就是一年四千八百元,加上第一年的錢,一共七千二百元。第三年,每月增加投資200元,今年為7200元。再加上前兩年的七千二百元,再加上可能的投資回報,如果我們前五年繼續工作,就可以省下一大筆錢,不需要父母的幫助,可以算作第一桶金。

每月減少200元並不明顯,但第二年再減少200元就感覺不到了,因為收入同時也增加了,但節省的錢是真實的。年輕的朋友們,不要擔心存錢每個月都會增加你的負擔。一旦你每月存了1000元,或者當你真的買不起的時候,你就可以停下來。“因為到了這個時候,經過大約五年的工作,我有資格開始其他更複雜、更有風險的投資。”

相關文章:

盡量減少“每個人都是攝影師”的負面影響

學校將提供什麼樣的支持?

金玉雅園恒康出生在1號線旁邊

中國第一位被曆史學家認可的女王

新車的外觀延續了普通版汽車的設計

推薦閱讀:

現在管理你的錢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家庭理財的十大秘訣

如何讓普通人來管理他們的財務更合適呢?

如何管理你的錢是最好的

如何最好地管理你的財務事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