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第一電氣收到了一組來自海外媒體Motor1的吉普馬牧羊人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間諜照片。新車的外觀延續了普通車型的設計,只是車身側面增加了充電千斤頂,而動力側將配備由3.6L V6發動機和電動機組成的插入式混合動力系統。吉普馬牧羊人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將在洛杉磯車展上亮相,並將於2020年正式推出。

在外觀方面,新車延續了普通版車型的設計語言,正面配備了標志性的七孔格柵,輔以銀色面板修改,更具立體感。圓形前照燈組內部采用LED光源,轉向燈移動到車身兩側。新設計的保險杠具有很大的視覺沖擊力,兩側鑲嵌霧燈,並用鍍鉻點綴,非常精致。尾部設計,吉普馬人插電式混合動力版也非常簡單精致,外置備胎一直是吉普牧民家庭的特點,充滿了‘戰鬥’野性。新車與普通牧羊人最大的區別是在引擎蓋和前擋泥板上增加了充電口,這證明這是一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其餘部分與普通車型基本相同。一個特別的標志也預計將被添加到新車的後部,以突出其插電式混合動力的身份。在動力方面,新車將配備由3.6L V6發動機和電機組成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組合最大功率為196千瓦。

根據吉普(Jeep)6月份發布的新五年計劃,該品牌將在2021年之前推出每款車型的電動版。到2022年,該品牌將提供10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和4款全電動車型,其中之一就是吉普牧人(Jeep Herder)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奧迪官員了解到,奧迪e-tron Sportback將在洛杉磯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次亮相。根據之前的報道,這款車將來自與奧迪e-tron相同的平台,或將於2019年底投產。e-tron Sportback采用與奧迪e-tron外觀相同的設計風格。在臉的前面,標志性的六角形中間網非常容易辨認,而且比家裏的其他人更加平坦和濃密的旗幟。前保險杠部分進口設計非常鋒利,整體設計非常前衛。和車頂部分使用相同的背面設計作為奧迪A5跑車和奧迪A7跑車。在汽車的一側,新車有一個光滑的車頂,整體輪廓有點類似於最近推出的奧迪Q3跑車。

奧迪e-tron Sportback和奧迪e-tron將共享動力系統,搭載兩台發動機,最大集成功率300kW(408ps),最大集成扭矩664N·m。據外國媒體報道,真正的汽車可能提供名為60quattro的性能版本,可能超過370kW(503ps)的最大功率。在電池方面,奧迪e-tron Sportback也將攜帶與奧迪e-tron相同的電池組,容量為95kH,官員們表示,其最大續航距離超過320公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