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7日,住房和建設委員會簽發了6份預售許可證,包括4個住宅項目和1個商業項目。在四個住宅項目中,有兩個受限住宅,分別是通州太湖的金茂悅(新月雅閣)和順義新城(嘉園)的國語住宅。共同產權有石景山金玉雅園(瑞金苑)和門頭溝純商品房西山煙路(西山煙路之家)。預售許可證即將發放,相信這些項目的開業不遠了。

當天上午,金玉雅園公告稱,先前項目的結果已經可以查詢了。根據房屋及建設委員會公布的數據,共有7100個家庭申請了該項目,不知道有多少團體通過了,我們需要等到資質審核結束後才知道。但是,根據過去的情況,通過率大約是50%,即大約3500-4000組家庭將被試用。

項目總套數為887套,規劃板樓區13層7-8層。戶型包括約81-89平方米的三居室476套,約62-73平方米的二居室390套,48-57平方米的一居室21套。按均價40100元/套計算,86萬套的總價只有344萬(首付103萬),6800萬的總價只有272萬(首付款是820000),4800萬套一套房子的總價低到192萬(首付580000)!

項目戶型也不錯,三個產品南北透明,主臥室,客廳雙開間朝南;客廳面寬3.6米,還帶封閉陽台,采光好;唯一的不足是浴室是個秘密守衛,但幹濕分離的設計,日常生活仍然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