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上邀請了國內外物流、金融領域的專家和企業家。同時,來自供需應用平台、物流企業、金融機構、B2B平台、信息服務商、投融資機構的300餘名精英出席活動。本文闡述了2019年物流供應業的發展和創新情況,探討了物流金融的發展方向和相關實施。七國集團副總參謀長、作業部總經理應邀出席活動。他分享了主題為《基於物業管理的新物流金融服務》。以下是已刪除的項目編輯的快速編輯內容。

賴良軍:其實物流金融領域有一個非常典型的倒掛現象,就是一些大型物流企業實際上可以在物流行業末端以相對較低的資金成本獲得大額融資。但實際上,在這個行業的形式上,除了這些處於行業末端的企業之外,還會有很多中低級的一、二、三甚至更小的企業需要監管。與生產市場上的企業相比,他們更多的是供不應求。事實上,他們的資金成本遠高於這些公司,有的甚至超過20%。行業內資金緊缺的正是這些公司,所以基本上80%的這些公司都在融資市場,金融機構無法滿足他們的需求。

所以,G7作為一家專門做物流的物流公司,我們需要解決的是降低這些行業擁有真實資金資源的公司的資金成本,而資金成本的核心來自於成本控制。監控來自現場和數據,我會向大家展示G7是如何搭建這個場景的,幫助公司獲得更多更便宜的資金。事實上,G7在物流方面有120多萬列旅客列車,在中國沿海有5億到600萬列旅客列車,其中20%以上是基於G7客戶管理的SaaS平台。在這個平台上,我們有三大服務領域:第一是安全服務,基於G7核心設備的效率。第一個是成本,第二個是安全。跑步時不能出事故,一次安全事故是徒勞的。因此,在G7中,包括結合一些人工智能算法,可以有效控制操作線狀態和人員狀態,減少操作線的數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