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家庭生活中,傳統吸塵器的使用非常普遍,我們都知道吸塵器有很多優點,但是你知道傳統吸塵器的缺點是什麼嗎?主要是清潔不便、功能單一、噪音過大等,認清自己的實際需求,理性消費才是道理。

在多種吸塵機比較下,相信大家已經知道應該購買哪款吸塵機了,想要買到好的吸塵器,還是要在品牌專賣店購買比較合適。傳統吸塵器的吸嘴接頭比較大,吸杆比較粗,如果要清理一些較窄的地方,難度可能會比較大。也有一些傳統的吸塵器,吸頭太厚,我們根本無法深入櫥櫃、床底等部位進行清潔。因此,傳統吸塵器功能相對單一,也是一大劣勢。

我們清潔傳統吸塵器時要清理六個部分,主要是傳統吸塵器的吸口、全身、濾網、濾嘴入口、接頭等。整個過程繁瑣複雜,清洗過程煩人,清洗傳統吸塵器的不便也是一大缺點。

傳統吸塵器的工作方式是利用真空的負壓吸入灰塵和垃圾。因為工作在電風扇高速運行時,必然會產生很大的噪聲,傳統吸塵器的噪聲屬於高頻噪聲。我們難免會感到不舒服,這也是傳統吸塵器的一大缺點。

相關文章:

不要等到骨折了才發現骨質疏松症

中國教育節首次在杭州啟動

真正了解手機的人不會只看處理器

傳統的財務管理方式有很多種

為甚麽它可以發展成為泰國的旅遊景點呢?

推薦閱讀:

普通家庭需要吸塵器嗎?

吸塵器有效嗎?

真空吸塵器的作用是什麼?

吸塵器的基本結構

根據功能將吸塵器的基本結構分為五個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