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在孕婦分娩前,每個家庭都在期待並緊張地行動起來,准備好母親在醫院和產後要用的東西,以及寶寶出生後要用的東西。如果沒有准備好,產後很容易著急。孕婦的等待袋怎麼能准備好呢?你需要為這些做好准備。

懷孕 敏感預防:懷孕期增加奧美加-3脂肪酸攝取可有助寶寶日後預防患上敏感症狀。著裝:開衫夾克1件;出院衣物1套;哺乳胸罩3件。哺乳文胸,准備2-3可更換;腰帶內衣,2-3;腰帶1;抗菌棉內衣;母帽。衛生用品:防溢奶墊1盒,產婦衛生巾1包。生活用品:牙刷、牙膏、漱口水、毛巾、衛生紙、梳子、肥皂、八角衣架、棉拖鞋、普通拖鞋、吸管杯、電熱水壺等,產婦專用壺。

雀巢媽媽會的產前講座會有不同主題,例如有關產前營養、幼兒健康,或湊B實戰坊等,全部由專業醫護去做雀巢媽媽會的產前講座講者。可以加熱飯盒、筷子、勺子:食物可以用點心供應,醫院一般都有微波爐,可以隨時加熱。吸奶:產後1-2天,通常需要吸奶來幫助打開乳汁。易於清洗2個奶瓶和微波爐用寬口玻璃;5個奶嘴,1個瓶刷;1個瓶裝保溫袋;牛奶加熱器;1條浴帶;1個消毒壺;1個不鏽鋼鍋;奶粉;瓶子清潔液。1個浴缸;2個洗臉盆;2條大毛巾和10條小毛巾。衣服、褲子、嬰兒襪、帽子、刮擦手套、臍帶、唾液毛巾、布尿布。嬰兒床、被子、被子、蚊帳、睡袋、被子、枕頭。

雀巢媽媽會的產前講座題目多元化,例如在2019年八月份時,雀巢媽媽會就將會舉辦名為“準爸媽湊B實戰坊” 及 “關鍵防敏1000天” 的產前講座。寶馬用品方面,有三套睡衣,兩套睡衣都不夠用,很容易弄濕,買哪種最長的衛生巾不需要特殊的產婦,太短也不好用,直接買的最長的40多歲就忘了,所以最好還是用。還有用餐的餐具。如果你要剖腹產,就把吸管准備好。只要在醫院附近買衛生紙就行了。提一下就差不多了。舒適的拖鞋。巧克力,自然分娩可以用剖腹產不吃。

新生兒衣物3套、小衣3件,根據季節選擇衣物厚度,一般不需要頻繁更換,住院時足夠更換。紙尿褲有30塊,新生兒每天大概用8-10塊NB紙尿褲,所以先准備好3天的量。兩床被子是用來保暖的。即使在夏天,寶寶睡覺時也要捂住肚子,避免寒冷引起的腸道不適。1罐配方奶粉,雖然初生嬰兒最好是母乳喂養,但考慮到有些母親開奶困難或缺奶,最好先准備一罐配方奶粉。

相關文章:

雲南夢幻瀘沽湖團隊遊記

不要等到骨折了才發現骨質疏松症

中國教育節首次在杭州啟動

真正了解手機的人不會只看處理器

傳統的財務管理方式有很多種

推薦閱讀:

孕婦頭暈目眩,滿頭大汗, why?

如何緩解孕婦的頭暈

孕婦令人頭暈目眩的飲食

孕婦能照顧好她們的牙齒嗎?

孕婦可以使用身體護理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