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門檻過高,民間借貸風險過高。作為一種新的投資理財方式,p2p有其不可抗拒的魅力:一是資金門檻很低,聲稱只有1元。目前國內金融市場缺少高收益理財產品的不足500000。p2p適合一大批剛畢業的人,也適合一大批閑錢只有幾萬的家奴。第二,不需要太專業的知識,不像貴金屬、股票、期貨、藝術品等,平台負責風控、抵押、擔保和壞賬回收,更不用擔心。

三是盈利,多數項目年化收益率在10%-15%(少數銀行仍保持年化收益率六七個百分點,部分貼現票據低於10%),少數小而美的平台甚至超過20%。當然,p2p投資也有其不足之處,主要是因為國家對p2p的立法和保護尚處於起步階段,公民信用體系尚未規范,投資者在追求高收益的同時需要注意風險。選擇正式的高收益平台將成為一種能力。

上班族本身掙錢不多,p2p投資理財的優勢是門檻低、回報高。不過,p2p投資理財平台和產品很多,選擇安全可靠的平台非常重要。選擇保本、保息等平台產品,如愛財線上平台,投資門檻較低。起價是100元。

他們的愛寶和幸福產品,愛寶產品,6重投資保障(第三方基金托管、價值抵押品、專業風控團隊、連帶責任擔保人、風險准備金、抵押可以轉讓給投資者),這是相當可信的,然後愛寶投資理財產品就是保本保息。全年收益可自由選擇13.2%-15.6%power1-12個月;開心寶產品,6項投資擔保(第三方基金托管機制、專業風控團隊和規范操作標准、超值抵押品、可轉讓給投資者的抵押品、連帶責任擔保人、風險准備金機制),100%保本保息,年化收益率4.8%。7.8%。1-12個月可供選擇,還可免費享受旅行、婚紗攝影、鋼琴、舞蹈、書法等少兒教育培訓、健康美容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