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杭州,2019年4月15日--2019年惠靈頓中文教育節今日在杭州彙理學校圓滿落幕。在14日和15日為期兩天的活動中,來自教育界的13位專家帶來了現場29場講座、講座和研討會,吸引了來自杭州及周邊地區的500餘名熱心教育的各界人士參加。相互探索、享受、尋求知識、討論和互動。在英國惠靈頓教育節舉辦十周年之際,第四屆惠靈頓中國教育節首次在杭州全面舉辦,為這座快速發展的活力與創新之城帶來前沿教育視角。在為期兩天的活動中,來自英國、中國和世界各地的專家齊聚杭州,就國際前沿教育話題發表觀點,分享知識,激發思考和討論。本次活動為熱衷於教育的合作夥伴提供了一個開放的機會,讓他們探討當前教育領域的挑戰和前瞻性主題,並聽取一系列行業專家的真知灼見。他們推陳出新,就教育地圖如何積極適應瞬息萬變的世界提供建議。

今年惠靈頓中文教育節的五大主題包括關注早期教育、快樂(身心健康)、發展浪漫、探索教育和多種語言。活動中的重量級演講者,包括作家、表演家和心理健康活動家Ruby Wax,著名學者、莎士比亞學者、作家兼播音員Jonathan Bate爵士和歐洲幼兒教育研究協會聯合創始人Ferre Laevers教授,從不同維度為與會者帶來了新的教育思維。惠靈頓中國教育節負責人斯蒂芬·雅各比說:“教育是我們應對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的一種方式。為了更好地探討教育相關話題,惠靈頓中國教育節有幸邀請世界各地的教育專家齊聚杭州,讓多元思想在深度辯論中碰撞激蕩。我們不僅討論今天教育面臨的挑戰,而且著眼於未來國際教育的需求。“。

惠靈頓杭州校區校長保羅·羅傑斯·羅傑表示:“英國惠靈頓大學曆史悠久,始終致力於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作為惠靈頓學堂大家庭的一員,杭州彙理學校有幸將這些先進的教育理念帶到杭州,打造世界一流的雙語學校。今年是惠靈頓中國教育節首次在杭州全面啟動,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在賽事質量上有絲毫妥協。我們希望前來參加教育節杭州站的包括教育工作者和熱心家長在內的熱心教育工作者從這兩天的活動中獲得新的知識和啟示,照亮他們對教育的思考。“。

惠靈頓公立學校由維多利亞女王於1895年創建,以紀念惠靈頓公爵。經過160年的發展,惠靈頓已經成為英國最受尊敬的機構之一,成為青年教育改革創新的先鋒。杭州彙理學校積極打造愛心國際雙語社區,讓每一位學生都能得到個性化、全面發展,培養正確的價值觀、技能和特色,在風雲變幻的世界中茁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