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10年畢業於英國,獲得碩士學位,即使出現過英國脫歐等黑天鵝事件,英國仍在繼續吸引全球投資者。在施羅德最新發布的2017年全球30大城市排行榜中,飽受英國脫歐困擾的倫敦在全球最具經濟活力城市排行榜上躍居第二位(僅次於洛杉磯)。與此同時,倫敦也被列為全球第三大最受房地產投資歡迎的城市,高於紐約。

放眼整個歐洲,除了倫敦,前30名中只有一個城市--巴黎,排在第15位,很難與之相提並論。也就是說,如果以“投資”為目的,歐洲的熱點仍在倫敦。我在華威求學的幾年裏,同學們對英國樓市有一個共識:在這裏買房安全穩定,但價格基本穩定。短期內不會有太大變化(與2010年前後國內樓市新政、價格飆升的情況相比,當時的英國房地產市場是一片平靜的湖水,何況有什麼“波動”)。但我剛畢業幾年,英國就在基礎設施項目上進行了一系列重大投資,預計這些大動作和大項目將在未來幾年內開始結出碩果,這將極大地改善英國所有主要地區的交通互聯互通。同時帶動周邊地區房價和就業。

面對英國房價變幻莫測,面對大眾對倫敦買樓感興趣的情況,利安環球物業將竭盡所能提供投資建議,讓大家滿載而歸。例如,歐洲最大的鐵路基礎設施項目之一的交叉鐵路(Elizabeth Line)將改變橫跨英國東南部往返倫敦的交通方式,而且自2009年開工以來,據我不准確的計算,火車站台方圓1.6公裏范圍內的房價平均上漲了66%。

HS2是英國最大的高鐵項目,是另一個560億GB的樞紐項目,將把英國中部和北部與倫敦之間的8個主要城市連接起來。預計到2026年將創造約25000個就業機會,為英國帶來價值超過1030億GB的經濟效益。伯明翰、曼徹斯特和利茲等城市都將從中受益。我的家鄉是鄭州,鄭州本來是一座“火車拉動的城市”,所以我自然非常清楚“鐵路”和“交通”對經濟的帶動作用。您認為隨著國內高鐵網絡的建設,近幾年有多少城市從房價中受益?如果你考慮一下英國的情況,你會得出基本的結論,隨著這些大型交通項目的建成和投入使用,英國的房價將會上漲。

相關文章:

幼兒性教育就是要開始讓孩子知道自己的性別

中國的高速磁懸浮列車取得了突破

大學生投資理財的正確途徑

如果燙發後頭發掉了怎麼辦?

雲南夢幻瀘沽湖團隊遊記

推薦閱讀:

中國人在英國買房需要注意什麼?

非英國國民可以購買英國房產嗎?

為什麼這麼多人去倫敦買房?

倫敦人的平均年薪約為400000元人民幣

真正進入在英國倫敦買房的實際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