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有各種各樣奇怪的公寓類型,而水電的布線使空間更加混亂,所以購買“不合身”的大件家具是很常見的。在這種情況下,許多人將注意力轉向定制家具,這種家具不僅便宜,而且可以根據空間進行定制,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材料和形狀。沒有做過定制家具的人對材料一無所知。定制家具設計師滔滔不絕,不知所措。做過定制家具的人發現定制家具有太多的漏洞,如色差、尺寸錯誤、標價錯誤、售後服務延遲半年等等。

那戶型是獨一無二的,又要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間面積,如何定制家具才能保證它不踩到地雷呢?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定制家具中最常見的板材是實木顆粒板(一種刨花板),其次是中纖維板(也稱密度板)。比較少見的是多層板,指接板和大芯板(又稱木工板,細木工板),一小部分是實木板材。

實木刨花板是將木材原料粉碎成顆粒,然後加入膠水形成,穩定性高,取材方便,價格不貴,一般整體定制衣櫃商家,基本上使用較多的實木刨花板,這主要是由工藝決定的。門板如上圖一般由密度板銑削而成,然後表面覆蓋薄膜。整體定制衣櫃不一定要找那些公司列出的大品牌,好的質量和好的信譽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無論是辦公室傢俬還是户外傢俬,均能在快意找到最合心意的時尚產品設計。如果您選擇實木刨花板,則必須選擇具有機器封邊的定制家具公司。畢竟,手工封邊不如機器好。手工加工,容易出現暴力邊緣。密度板是將木材原料完全粉碎成纖維,然後加入膠水制成,密度板不防潮,吸水,易於膨脹。多層板是將木段旋切成單板或用木方刨削成單板制成的三層或多層板材,穩定性高,價格高。

實心木板是由完整的木材(原木)制成的木板。板材堅固耐用,紋理天然,大多具有天然木材特有的香氣,具有良好的吸濕性和滲透性,有益於人體健康,不會造成環境汙染,是制作高檔家具和裝飾房屋的優質板材。由於實木成本高,施工工藝要求高,在裝飾中不常使用,所以今天我們不過多談實木。

相關文章:

泰國繁茂的地獄花園

豆腐中所含的是一種強大的抗強的松

幼兒性教育就是要開始讓孩子知道自己的性別

中國的高速磁懸浮列車取得了突破

大學生投資理財的正確途徑

推薦閱讀:

收集辦公室家私

明式家具不是指明代家具

它在世界家具史上也是獨一無二的

辦公室家私和人口結構的變化

辦公室傢俬的流行熱潮在未來發生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