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能夠適當地控制系統中的藥物數量,我們就可以預防和治療高血壓。豆沙中所含的蛋白質、硒和維生素具有很強的抑制和治療癌症的能力,特別是對胃癌、乳腺癌和乳腺癌。

科學研究表明,女性青春的消逝與雌激素的缺乏密切相關。除植物雌激素外,大豆還含有大豆蛋白、褪黑素、卵磷脂等物質,對乳腺癌和兒童癌症等一些癌症有一定的預防作用。這是一種盲目的自然雌激素填充。同時,豆腐還含有一種牛奶中沒有的植物雌激素大豆黃酮,它會影響女性內分泌系統的功能。每天喝300-500毫升豆腐可以明顯改善女性的心理和身體素質,延緩皮膚老化,達到美容的目的。

每100克豆奶含有4.5克蛋白質,1.8克脂肪,1.5克碳水化合物,4.5克磷,2.5克磷,2.5克磷,以及有益於強身健體的維生素和核素。如果你空腹喝豆子,豆子中的大部分蛋白質都會轉化為數量並消耗掉,食物會大打折扣。因此,在喝豆子的時候,最好吃一些面食,如面包和米飯。此外,喝完豆子後,你還應該吃一些水果,因為豆子的含量很高,再加上水果可以促進水果的吸收。

由於豆醬中含有胰蛋白酶抑制劑,可以抑制蛋白質的消化,降低蛋白質的價值。豆沙最好加白糖,加冰糖會更好吃。豆類的性質是扁平而寒冷的,所以經常有惡心,打嗝,腹部和腹部反應的人,以及晚上小便和抽出的人,都不應該使用豆腐。此外,豆腐中的嘌呤含量較高,不宜用於疼痛患者。未煮熟的豆子可能有毒。由於生豆含有薯蕷皂苷元和胰蛋白酶抑制劑等有害物質,生豆不僅會引起消化,還會引起惡心、嘔吐、腹痛等中毒。不要用瓶子保存豆子。如果將豆子裝在瓶子裏,在合適的條件下,瓶子裏的細菌會大量繁殖,豆子會在3-4小時後失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