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生活在追求精致的童話天到來之前就開始做激光脫毛,但不知道激光脫毛後要注意什麼,到底激光脫毛後需要注意的事項是什麼?激光脫毛後,皮膚失去防曬效果的頭發,毛囊和損傷不匹配恢複,更敏感,不能暴露在陽光下,否則很容易引起色素沉積,導致皮膚變黑。醫生一般建議脫毛者在激光脫毛後3個月至半年內做好防曬工作,以避免強光照射的刺激。外出時,你需要塗上天然無刺激性的防曬霜,戴上防曬霜,穿防曬服,並使用多種防曬霜以防止皮膚受損。

市面上嘅脫毛療程有分彩光同激光,好多人join完脫毛療程都未必清楚自己join嘅係激光定彩光,所以最後做咗好多次冇效果都唔知點解。如果join之前先了解激光同彩光嘅分別,就唔會浪費錢同時間做左無效嘅treatment啦!

有些女孩在進行激光脫毛處理時,發現有細小的毛發,會用其他脫毛方法來刮頭發,這種方法是錯誤的。因為多種脫毛方法會導致皮膚屏障功能降低,皮膚變得敏感,導致紅腫等現象。因此,接受激光脫毛治療後,女孩應注意避免使用其他脫毛產品進行脫毛。

通常用激光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激光脫毛後,皮膚會變得非常脆弱,脫毛後的皮膚毛孔處於膨脹狀態,容易受到色素的影響,也容易受到刺激。因此,不要穿容易褪色或髒的衣服,否則會導致傷口發炎。最好選擇質量較好的彩棉衣服。

經朋友嘅脫毛推介下去試做dermes療程,到左試做激光脫毛當日,上到去dermes環境好好,先核對資料,之後坐低等陣,都好舒服,好relax,仲有茶水姐姐好貼心嘅服務。無論女孩選擇激光脫毛還是光子脫毛,在開始腋毛脫毛時都應該做多次去除腋毛的准備,定期複查和再治療。定期複查和治療的原因是激光脫毛的能量主要是在生長期破壞毛囊,而逆行期頭發的破壞效果只有25%,在休息期間對頭發沒有影響。因此,激光脫毛需要做一些更多的治療,以真正去除頭發。

相關文章:

三仙山,素有蓬萊不朽文化之源之稱

盡量減少“每個人都是攝影師”的負面影響

學校將提供什麼樣的支持?

金玉雅園恒康出生在1號線旁邊

中國第一位被曆史學家認可的女王

推薦閱讀:

激光脫毛和光子脫毛的區別是什麼?

激光脫毛在美容院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激光脫毛後,你永遠不需要刮胡子了?

激光脫毛與傳統脫毛的區別是什麼?

激光脫毛與冰點脫毛的區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