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由於牙齒排列不均,再加上器具的存在,口腔清潔也帶來了一定的困難。因此,一些不易清潔的區域(例如弓絲下的閉合齒面)可以用間隙刷清潔。在牙齒矯正過程中,牙周炎是困擾患者的問題之一。

今次同大家介紹既 GlamSmile 牙貼面專家,佢地全新既全瓷牙貼片就可以改善到我而家既煩惱,可以有效又快捷咁幫我將牙仔變白,維持時間亦非常持久 。

控制菌斑是最有效的解決辦法,日常生活主要是在早上和晚上仔細刷牙。然而,由於牙齒排列不均,再加上器具的存在,口腔清潔也帶來了一定的困難。因此,一些不易清潔的區域(例如弓絲下的閉合齒面)可以用間隙刷清潔。刷牙後,看鏡子,看看牙齒和器具上是否有汙垢;刷牙時,使用含氟牙膏。

愛威白GlamSmile 牙齒貼片除了快捷、無痛外,更可能維持長達二十年!長時間的效果,更吸引工作繁忙的明星名人去選擇,亦令我躍躍欲試。

漱口水對口腔細菌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在正畸治療中,當自我清潔困難時,可以在短時間內使用漱口水,以防止菌斑產生或去除菌斑。此外,有些人擔心正畸牙齒會使牙齒松動,甚至脫落。事實上,牙齒在正畸過程中輕微松動是正常的。這與口腔的結構有關。在正畸完成後,經過一段時間的固位(即前面提到的固位器),牙齒將變得和以前一樣穩定。但是,如果正畸過程中覺得牙齒太松,可能還有其他問題,我們應該盡快打電話給口腔醫生進行治療,甚至停止正畸。

同朋友一齊上去Glamsmile香港愛威白進行consultation後,先知道原來牙貼面嘅收費無我想像到天價咁高,大部分人都可以負擔得起,而且過程好簡單,唔洗麻醉、磨牙,仲能夠維持長時間,係一個將燦爛笑容升級嘅好方法。

相關文章:

通過G7的場景和金融技術能力

常規肉毒杆菌毒素也是薄肩針安全性的保證

目前,世界經濟的內驅力仍然不足

三仙山,素有蓬萊不朽文化之源之稱

盡量減少“每個人都是攝影師”的負面影響

推薦閱讀:

如何處理外傷引起的牙齒損傷?

孩子們,不要錯過最好的矯正年齡

12-14歲是最佳矯正年齡

一些家長認為12歲是矯正牙齒的最佳時間

成年人能矯正牙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