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建於1986年,是泰國最大的地獄主題公園。主要目的是展示一個殘酷的地獄場景,提醒世界善良。公園裏的牌子上寫著:“如果你今生遇到魔鬼,做好事會讓你來世健康。”根據泰國佛教作品“菩薩三界”,信徒死後,會有四個“天使”來測試死者的善惡記錄。那些做了很多壞事的人會被送到地獄去受罰。懲罰的類型根據犯罪的不同而有所不同,每一種酷刑都表現在地獄的花園裏。

死後落入地獄的罪人所受的殘酷懲罰--針灸、變形、剖腹、放入煎鍋等,雖然通過變形使雕像不那麼栩栩如生,但由於可怕的形狀和紅色顏料的使用,常常讓遊客毛骨悚然。但這座寺廟仍然吸引了很多遊客去看“地獄”的真面目。考慮到有一個可愛的誰是害怕這個,我不會把照片。如果這兩張照片是害怕的,那麼去泰國旅遊的朋友就不應該來這裏參觀。

在英格蘭的侏儒公園,它是矮人愛好者的旅遊天堂--你可以看到一千多個散落在自然界中的小矮人,250多種花卉和參觀古董雕塑博物館。公園還提供免費出租經典侏儒造型的尖頂帽子和魚竿,這樣遊客就不必擔心自己的衣服會冒犯小矮人。

(口香糖牆),一堵覆蓋著數百萬塊口香糖的口香糖牆,位於美國西雅圖公園市場,被稱為世界上最惡心、最詭異的景點。它是世界上細菌最多的旅遊景點之一。在20世紀90年代,旅行者們開始在排隊的時候把口香糖粘在牆上,在過去的十年裏創造了一個五顏六色但有些令人作嘔的景觀。一些大膽的遊客甚至把他們的口香糖擠成形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