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答有關資產隱藏的問題時,賈躍亭說,賈躍亭已經宣布了他所有的資產,包括國內凍結的資產和FF的股權,他目前的住所是出租的。重組方案通過後,債權人可以繼續處置賈躍亭在中國被凍結的資產,或者向賈躍亭和甘偉以外的債務人追償,賈躍亭在中國的個人擔保也將全部解除。

根據FF提供的債權人會議紀要,賈躍亭在會上表示,他有信心盡快與債權人達成符合各方利益的債務重組方案,徹底解決債務問題。FF是我的生命,債務重組的成功不僅決定了FF的生死,也決定了債權人的利益。“在向大多數債權人和機構發出邀請後,我們收到了40或50個債權人組織的答複,表示他們會來參加會議,最後,其中一些組織由於各種原因未能及時到達。”我們也期待著沒有來訪的債權人隨時聯系債務處置團隊,歡迎您訪問我們。“。賈躍亭債務處理小組組長說。

第一位財經記者了解到,已經成功申請凍結賈躍亭在加州資產的上海懶惰資產管理公司這次沒有被邀請。如果債權人拒絕重組賈躍亭,那麼賈躍亭將不得不進行破產清算。一旦進入破產清算,賈躍亭的股份將被直接拍賣,由此產生的資金將優先償還給債權人。和懶惰的錢將有優先權。針對少數債權人沒有被邀請參加會議的事實,這位官員表示:“對於那些利益不一致甚至與大多數債權人利益相違背的公司,債務集團沒有被邀請。”他還透露,自去年以來,個別惡意債權人一直試圖凍結賈躍亭在FF的股份,現在又試圖阻止賈躍亭的債務重組過程,以實現對賈躍亭資產的惡意挪用。“這與會議的目的和參加會議的債權人的利益不一致。”那個人說。

根據賈躍亭的破產文件,賈躍亭最大的20個無擔保債權人名單包括英達資本、中信銀行、平安銀行、中泰創展和民生信托,總索償金額為24.91億美元。賈躍亭債務重組團隊的法律負責人張苗在11月25日表示,在破產文件中公布的36億美元的重複計算後,賈躍亭的實際債務總額為32億美元。在回應FF的債權人會議時,一些律師辯稱,FF召開債權人會議根本沒有意義,因為公司只是債務人賈躍亭持有的資產之一,沒有發言權。“賈躍亭肯定會破產清算,不可能重組,”律師告訴第一財經記者。在整個法律框架下,FF根本沒有發言權。債權人起訴債務人,FF只是債務人持有的資產之一,無論是在中國還是美國破產,FF都是被動地等待清算人拿起股份。沒有一家債務人的資產公司在破產程序中有發言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